嗯,

每一天都重复着昨天
渐渐地,我并不怀有期待了
为什么末日没有来?
我到希望末日到来可以把我带离这个世界。
今天下午刚退烧的我,不知到是什么原因
让我有种要回学校的冲动!
其实我并不相信末日
但又害怕末日
还有
很期待末日.....
因为有些人藏在心里不敢说些肉麻话
我害怕的是失去那些我在乎的人
并不是害怕死亡,我总会问,为什么我还在呢?
我分不清楚黑与白的距離有多远。就像我不知道死与活的差别有多大。
黑中有白,白中有黑
到底还是分不清。
我不会想念从前的自己有多纯真,人終要长大
懂得更多。纯真与成熟其实是相对的。
就像好人和坏人并没有绝对。
末日来临之前我想
不管是以死的状态还是以活的状态,
人終要过日子。

评论

© Jueng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