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下午温度骤降。风大得已经让我瑟瑟缩缩地卷起身。不想出门
不想动什么都不想做
唯一让我有冲动去做的事情就是躲在被窝里长眠~~
窗外还下着毛毛细雨,不禁想起刚刚放学跟着同学跑去坐地铁,只坐了一个站去到东山口就为了坐上一部从总站出发的108,她说这样就有座位了,可以一路睡到站。
刚从暖忽忽的地铁出站从上扶手电梯那刻起就有一股刺骨的寒风慢慢的一点点吹过身旁走在后面的同学左肩挎着一个装满复习资料和课本的环保袋,两手臂穿进冬装的校服外套里挡着身体,说风吹也不怕。话音刚落,那股刺骨寒风随着我们走出了地铁就毫不吝啬地把我们吹得狼狈不堪,话都说不出口。脸颊因为风吹得通红、冰冷,面部肌肉紧得只能闭着嘴与风拼搏,艰辛前进。雨伞对于那刻而言也显得碍事,当不下到处乱吹的细雨,更当不下呼啸的寒风。
如果不是同学的陪伴也许我就会被风吹到不知哪去又或者会因为在这种恶劣的天气而躲在地铁里在时光的流失中等待天气的转良。
今天的广州真的冷!

评论
热度(1)

© Jueng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