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只是像小丑一样,以为你欣赏我喜欢我发傻以为我在你心中是特别的。但是你旁边有那么多比我好几百倍的人我只是在角落里没有光彩的小丑,无论是喜怒哀乐,现在你都看不见了,隔了一堵墙,就好像隔了整个世界,你在你的世界发光而我只能在角落看着这道光慢慢消失,你不再需要我当你的小丑我也得不到你的掌声。今天我在108的车站徘徊,如果见到你我就回家,如果过了两部108都没见到你我就去图书馆,我以为我们还会有那么多巧合,可是有多少巧合还会再发生?我以为你会很累坐车回家,你身边那么多人还有那个那个红鞋子,她在你跑累的时候过去关心你而我只是站在你面前,你看不见我。那个红鞋子今天和你说了好多话,我只能转过头假装嘻嘻哈哈的和大家笑,拍照,打闹。看见你在我眼前我却没能叫住你,我想关心你,但我们是什么关系?朋友吗?我犹犹豫豫就只能看着你走得越来越远,你是不是已经觉得累了?我其实真的只是朋友?如果是真的,我想我并没有太多话想继续说下去了。

评论

© JuengSEN | Powered by LOFTER